绿米s1e全面屏如何接入HomeAssistant系统

  • 作者:jieshao
  • 来自:猫说网网
  • 热度:


绿米aqara“单飞”的一款产品,仅支持homekit,却不支持米家APP了,但是很多操作还是有所不理想,今天教大家如何将s1e接入到HomeAssistant,实现更多的智能操作。
首先你需要将s1e先通过绿米APP配置联网成功,并设置好一些操作。
然后关键的一步就是,设置配置完成后,你需要去苹果家庭app里移除这个设备,移除后你返回HomeAssistant的设备列表,你就会发现s1e设备已经显示出来了,这个时候你就在HA系统里直接添加,输出s1e显示屏的pin配对码即可。
这样s1e就直接接入了你的HomeAssistant了。然后重新ha,你也可以从家庭APP里看到三个默认机械开关了。

当然,剩余的6个自定义场景,你需要重新自己想想如何绑定了。


回复互动

js:现在的s1e支持直接接入米家了,需要大家自己移除后重新添加,但是米家里会失去一些主题,但是增加多了十多个无线开关按钮

jieshao:另外6个无线场景按钮在设备的自动化里面可以显示出来。

发表回复 2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