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关闭Xbox游戏上传到推特功能

  • 作者:msqq.com
  • 来自:本站
  • 热度:


微软关闭了一项功能,该功能允许用户从Xbox主机和Windows游戏栏直接将游戏片段分享到推特。
Xbox在一条推文中证实了这一禁用:“我们不得不禁用直接从主机和Windows上的游戏栏将游戏上传到推特的功能。你仍然可以通过Android和iOS版的Xbox应用程序将你最喜欢的时刻分享到推特。”
除了使用Xbox移动应用程序外,Xbox用户还可以将视频游戏片段复制到U盘上,并从电脑上访问。
微软进一步表示,从4月25日起,其智能活动多平台广告功能将不再支持推特。该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和个人在一个地方管理他们的搜索广告,以及跨平台的社交媒体。
此举意味着Xbox用户将无法通过社交管理工具访问他们的推特账户,管理、创建或安排推文,甚至无法查看过去的推文。
微软表示,脸书facebook、Instagram和领英等社交媒体竞争对手仍将使用该工具。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