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GPT究竟有多厉害,它是啥?

  • 作者:msqq.com
  • 来自:本站
  • 热度:

自2022年末推出以来,ChatGPT一直在席卷全球,原因很容易理解。革命性的聊天机器人AI可以完成数量惊人的任务,从进行对话到写一篇完整的学期论文。此外,ChatGPT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可以做——从制作品牌标志到创作音乐等等。
根据OpenAI的说法,ChatGPT是“一种经过训练以协助完成各种任务的人工智能。”更具体地说,它是一种语言模型人工智能,旨在生成类似人类的文本并与人交谈,因此ChatGPT中的“聊天”。

我们知道很多人都在试图弄清楚如何使用这个ChatGPT以及它的局限性。如果你想知道如何使用这个聊天机器人AI,请查看我们关于如何使用ChatGPT的指南,以及这些技巧,以充分利用ChatGPT。在这里,我们回答您关于ChatGPT的所有热门问题。
ChatGPT中的“GPT”来自GPT,即ChatGPT应用程序使用的学习模型。GPT代表Generative Pre-trained Transformer,目前大多数人都在使用GPT-3.5。这是为ChatGPT的免费研究预览版提供动力的GPT版本。
实际上,这意味着要使用ChatGPT,您可以通过在文本框中输入查询或请求来向模型提供查询或请求。人工智能随后处理该请求,并根据其可用的信息做出响应。
还有一个更新的模型,叫做GPT-4。然而,此模型仅适用于ChatGPT-Plus用户和使用GPT-4 API的开发人员。这种情况最终可能会改变,但就目前而言,免费用户只能使用GPT-3.5。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