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HomePod或将支持烟雾报警器

  • 作者:猫说网
  • 来自:msqq.com
  • 热度:

苹果HomePod的用户可能想确保他们安装了所有最新的软件更新,因为你可能想利用一个全新的功能。每当你家里的烟雾探测器或一氧化碳(CO)探测器响起时,它都会提醒你。
声音识别功能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第二代HomePod时首次宣布的。但它并不是新智能扬声器的专属产品,苹果公司证实它也将推出第一代HomePod和HomePod mini。
这里的关键点是HomePod本身无法检测烟雾或一氧化碳。相反,即使你有一个没有连接到互联网的老式探测器,它也可以检测到家里已有的报警器发出的声音。

如果你的HomePod检测到警报声,它会向你的iPhone、iPad或Apple Watch发送通知。点击它可以让你收听HomePod听到的声音,这样你就可以确切地知道发生了什么——无论是真正的烟雾报警器还是假阳性。如果该地区有与HomeKit兼容的摄像头,您也可以获得实时视频馈送作为通知的一部分。
根据苹果目前的隐私政策,所有相关数据都是在设备上分析的,而不是在苹果服务器上。指向HomePod的链接也是端到端加密的。
苹果公司确实警告(在新标签中打开),“在你可能受到伤害或受伤的情况下,或在高风险或紧急情况下”,你不应该依赖声音识别。因此,尽管这项功能很有用,尤其是如果你没有连接烟雾或一氧化碳报警器,你不想在生活中信任它。太多的事情可能会出错,无论它可能多么准确,也可能不准确。
您还需要安装苹果新的家庭架构,这意味着将您的设备更新到iOS 16.4,并确保家庭应用程序得到正确更新。在您拥有所有最新软件之前,HomePod的声音检测功能将无法访问。
更新仍在推出中,可能无法立即在Home应用程序中使用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它的到来。


回复互动

发表回复 0

昵称:
验证码
匿名 内容: